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47號(捷運士林站)
電話:02-2883-0628
項目:麻辣鍋、番茄鍋、蒙古回味鍋、香茅鍋、豚骨高湯鍋、酸白菜鍋
價位:午餐399元(週一至週五)
晚餐450元(六日全天即例假日)
兒童200元
學生證價350不加一成
營業時間:Am 11:30 ~ Am 02:00
商家網址:川府麻辣鍋官網
鄰近捷運站:士林


圖文網誌無音樂版:http://www.wretch.cc/blog/tw00500203/21862103

--------------------------------------------------------------------

最近感冒纏身再加上自己又白目

明明身體不舒服還去了八仙跟唱歌

於是我的喉嚨遲遲好不了

現在又多加了個麻辣鍋我想我真是找死阿XDDDDDDD

不過雖然不舒服還是很想吃吃到飽的發洩一下

考試壓力外加其他種種事情導致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於是今天就選了這家之前有好印象的川府來解饞囉





為什麼會選這家是因為上次來吃肉質很棒

外加海鮮真是沒話說的新鮮

不過我是吃全單點的芝山店

不過現在有個活動就是學生350全包免服務費我們一行人就來了士林這家囉





放個幾張室內照給大家看

川府的風格就是走日式原木禪風帶點Lounge Bar的感覺

昏暗的燈光配上輕快的音樂感覺來到了夜店的感覺



這邊除了肉類其他都是自己拿的

跟芝山店最大不同的所在

肉樣式不多共六類 不過該有的也應該有了


一進門的沙拉與水果區

水果種類略少 沒看到我喜歡的西瓜

生菜沙拉的醬汁蠻多樣的

我喜歡他們的油醋



醬料區

這張回到家我才發現我自己不知道在拍啥東西= ="

醬料都沒拍到 他們的牌子很不一樣 多了種美感

我自己是拿了他們特調的洋蔥蔥段醬油與芝麻醬

前者去油解膩後者增加肉的香氣

不過不沾也很好吃



王子麵老油條魚酥

麻辣鍋的好朋友



海鮮區

有 魚皮 鮑魚角 保羅哥(章魚) 曼波魚皮(膠原蛋白很多)

蝦 蚵 蛤 小花枝 魷魚片 等等



他們店內的特色不老肉系列

真的不會老不過肉質也太碎了且容易起泡

這次我們幾乎都沒有拿



蔬菜 餃 內臟 區

這區就很一般了

不過他們的大腸跟牛筋都有滷過蠻香的

牛筋要煮超久才會爛



蛋糕甜點區

小蛋糕種類有點少

不過這是火鍋吃到飽也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一旁還有哈根大使跟卡比索冰淇淋各四種口味

巡完一圈後鍋終於送上來了

我們這次點的是蕃茄+麻辣鍋

上次吃到他的蕃茄鍋超香的

送上來還沒放什麼料時可以多喝幾碗

麻辣也是今天的重頭戲

對於不敢吃辣人來說這家麻辣蠻適合的

點到中辣但是不會有死鹹過嗆的辣

他的辣味是帶點中藥香後勁回甘的辣味

普遍來說這幾種肉質都很棒

不過第一次送上桌的羊豬品質比第二輪的部位要來的好

牛也是這家所主打的

不過紅坊牛很大一片 不過略老後面就沒再加點了

雪澤牛倒是吃了很多盤

有肥有瘦的肉吃起來香氣四溢也比較嫩一些



鮮顆個頭超大的 魷魚片煮起來也不會縮

也不像別家的魷魚吃起來沒味道

還蠻香的



旁邊也有菊花跟玫瑰花茶可以泡來去油解膩



太久沒做食記都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東西了

整體吃下來是間不錯的店

肉質好海鮮新鮮哈根大使

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只有3桌

服務生也很勤快350不加服務費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foodho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